絕贊!日本娃娃眼手術,眼頭延伸更迷人!

2013/03/09

先來三張前後對照~

↓↓↓手術記錄開始↓↓↓

因為眼睛有異物及些微的大小眼,導致常常雙眼看起來無神

貼雙眼皮貼也很麻煩,雙眼皮貼也不能過度使用,眼皮會鬆弛很快!

左眼眼摺上方有一條黑黑的就是深藏很久的異物。

術後當天眼睛腫腫的,雖然大家說有變美,還是很怕以後眼睛消腫了會不好看,顯得自己很沒自信。

彭醫師也幫我取出了這個異物,一小段鉛筆筆芯。

術後第二天還是腫腫的,不太習慣。

消腫了一點,還是很沒自信。

第五天終於明顯消腫!自信也恢復了一些!

這天來拆線了!明顯感覺到不一樣,比之前更有自信了!

傷口沒有完全好還不能化妝,這個是手機app幫我上妝的啦ww

接了睫毛感覺更美了!務必請美睫師小心操作喔!

眼皮看起來很自然呢!

因為工作的關係上了妝(也確保眼皮已經恢復差不多了),非必要還是不要上妝喔!

卸妝的時候動作要盡量輕柔,並且確定妝容有卸乾淨。

基本已經復原也已經消腫了,期待疤痕慢慢淡去~

最後來個術前術後的對比吧!

眼神是不是差很多!原本無神的樣子現在變得很明亮,一眼看去就覺得有朝氣呢!

開眼頭是最直接的眼睛放大方式,針對小圓眼的患者,開眼頭可以改善眼睛小,蒙古褶封閉,以及眼距過寬的問題,並且讓眼神散發出嫵媚動人的感覺。

「眼頭」是只有亞洲人種的上眼瞼贅生出來的組織,也稱之為「蒙古摺」,所謂的開眼頭手術,是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經由精細的美容手術切縫消除,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。盡量讓淚阜完全顯露出來,不僅可以有效拓寬眼形,還能避免狐狸眼,更可以掩飾鼻梁過塌的缺點。

『眼頭放大術』主要是在眼頭部份進行W型鬆開手術,能幫眼睛拉長1到2毫米,讓眼睛增大。但『眼頭放大術』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做,必須與專業醫師諮詢後,再來決定,比較適合喔!!

建議要尋找有經驗及專業的整形醫師處理。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,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麗課程。

 

彭玉文醫師,曾承接多個雙眼皮失敗的病例,經彭醫師精心重整手術後,失敗病例的病患,都能重獲美麗的自信。

 

韓式眼瞼下置手術案例

韓式眼瞼下置手術案例

本院採行的改良式眼頭整形術,能將多餘的眼角內眥皮膚切除,並將疤痕隱藏於內側眼角之處,順著皮膚的紋路設計,手術後3個月配合疤痕按摩,便不會留下恐怖明顯的醜陋疤痕。

 

 

眼神漂亮會放電喔!

 

20歲維琪因為內雙的泡泡眼,讓她經常被人家嘲笑為加菲貓讓她覺得很頭痛!!於是決定擺脫泡泡眼,想徹底改造成『電眼美女』。做了『無疤眼頭放大術』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,維琪有了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喔!

手術後兩週(微腫屬正常)

經數月追蹤,雙眼皮依然自然持久。

本院案例前後對照

電眼小心機 !! 讓眼眸瞬間提亮有神

 

29歲的Dora,眼睛小、無神以及蒙古褶封閉,讓她經常被人家誤會『沒睡飽』!!於是,在門診與醫師充分討論後,做了『無疤眼頭放大術』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、嫵媚動人!

 

 

手術後兩週(微腫屬正常)
 

『眼睛放大,不再大小眼。』


25歲米娜因兩雙眼皮一單一雙不對稱,經常讓朋友以為沒精神剛睡醒。經朋友介紹,請彭醫師做了『眼睛放大,不再大小眼』提眼頭讓眼睛放大有神和雙眼皮重整,術後朋友們驚覺米娜很有精神也是位電眼小美女!






1.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(如:菸、辣椒等),盡可能不要熬夜。

2. 術後眼睛盡量向上看(不可抬下巴或挑眉),此方法可加速消腫,讓雙眼皮更自然,若有疼痛、緊繃的現象則為正常。

3. 術後仍可正常洗臉,但傷口每天需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後塗上藥膏,並保持傷口乾燥。PS:術後前三天採冰敷,第四天溫敷。

4. 術後至拆線期間,需保持傷口乾淨、清潔,避免傷口沾染刺激物(如:洗面乳、洗髮精)。

5. 術後不可揉眼睛或做會使眼壓升高的行為(如:哭泣、用眼過度),因易造成腫脹且易延長消腫時間。

6. 術後可正常生活作息,不影響規律生活。

7. 睡前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水分,也可將枕頭墊高,以減少眼睛腫脹及不適。

8. 拆線後兩星期回診,並於醫師回診後開始按摩。

9. 術後拆完線兩星期後再戴隱形眼鏡或上眼妝,避免造成眼皮傷害。









 

圖/文 維納斯時尚診所

預約專線(02)2321-2278,歡迎您蒞臨評估

點我看更多雙眼皮案例

維納斯Line客服:https://lin.ee/av5w1JW